Thursday 14 June 2012

表情丰富



2012 Special Needs Family Camp at RSR

很多人说这个小朋友的样子像我,特别是他笑的时候。我听了当然很开心。可是他比我棒多了,我可没这样的创意和勇气像他这样的放胆流露表情拍照!

这两年他长大了也乖巧了很多。差不多隔两天就要我跟他一起站在镜子前面,看看谁比较高啊!小朋友非常喜欢这次的特殊亲子营,因为有好几位志同道合,年龄相近的朋友一起玩、一起服事。这次在营会中他更是赢得不少的称赞,真是以他为荣!

愿上帝保守我们家的小朋友。我们愿意像哈拿,将这孩子归与耶和华,使他终身服事耶和华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