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November 2021

 

至已故林妈妈的一封信

敬爱的林妈妈,您好。我是美玲牧师,是您第三位千金的好朋友。我认识您的女儿很多年了,我们是无所不谈的交心好友。在聊天中,三小姐都有提起您的一些生活状态,所以我得知您生病多年,很多事情都记不起,近来更是身体功能退化。昨天得知您卸下了世上的劳苦,安息了,心虽有不舍,但是说再见的时刻来临时,我要对您说,林妈妈,我们永恒再见!

我在三小姐
结婚的时候有见过您,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。前几天,您女儿说为您准备了一张您的照片,发给我看。林妈妈,我好喜欢您的笑容和眼神,我仿佛看见了您当时的喜悦与满足感。现今,藏在这笑容里最珍贵的记忆都留给您亲爱的家人。我想,这份怀念并感激会永远铭记于心。晴天雨天都会想起妈妈的笑容与叮咛,妈妈的爱护与陪伴是大家心中共同的财富,妈妈的声音是唤起大家勇敢面对挑战的力量。

林妈妈,谢谢您勇敢的过每一天,生命亏负您的,您都以宽容笑纳了。谢谢您勇敢的付出,您所留下的美好都会被刻在心板上。谢谢您,我可以对着您美丽的笑容说再见!安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