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给“一心”的应许

爸爸对他的女儿说:"一心,妳要仰赖耶和华。"
这也是箴言3:5-6所劝勉的
- 你要一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;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,都要认定他,他比指引你的路。

虽然我的名字不叫“一心”,但是我有一颗可以选择不依靠自己的聪明而一心依赖耶和华的心。一心仰赖耶和华使我2012年的路径平坦正直。2012年的路 - 如有崎岖,上帝会帮我修直一切的道路,使我好走。2012年的路
- 我应步步体会上帝的心意,上帝必修平我的行径。

反思心得:“使你的路径平坦正直”的意思是,上帝将挪去一切在路上的妨碍,带领你到指定的目标。实际上,无论是通往山顶或谷底的路其中都必经过许多的转弯。而通常都是在一些危险转弯的时候,我们需要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度过。只要我们在转弯的时候专心、一心,必会看到那个弯是平坦正直的。2012年的道路,像往年一样,该都是弯弯曲曲的。但是只要我们一心仰赖耶和华,一步一步的跟着神走……我们就是踏上恩典之路了。



图片来源:Stelvio Pass, Italy
更多的相关图片:Curvy Roa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