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道路



2005年4月是我到BCM上课的第一个学期;那是我人生下半场一个重要的起点。几年的磨练与装备后,今年的4月我总算是可以为它做出具体的贡献了。感谢神,这个学期我在BCM当起了为人师表的角色。

今天早会为Rev Marcus Tan做传译时,回想起这几年在这里 “learn,unlearn,relearn”(学习,忘掉,再学习)的过程中,如何蒙神怜悯的带领度过,心中的激动冲击泪腺,感恩的眼泪不禁潸然流下。

今天很特别,我是被载送去BCM,然后又被请吃午餐,再加上一场感人的人生经历分享!what a wonderful day!! 谢谢妳,妳的分享加强了我对神的信心,也让我更信服神的道路高过人的路,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!





天韵诗歌 / 与信心有约
曲: 王丽玲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