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May 2012

继续为主发光


老师,谢谢你的分享。在上一堂课,我真地感受到圣灵与我说话。我很感动,很想和你分享。

过去这几个月我无法释怀,对于自己所面对的一切都觉得很无助,很消极。我相信上这一堂课并不是偶然的。上帝慢慢让我看见,慢慢认识爱我们的主也曾经挣扎。但是为了我的缘故,他选者了顺服。我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?原因只在于爱。

在老师你的身上,我也同样看见耶稣的爱。在你的部落格里,每一篇的文章都是用心思写的。真的鼓励了我很多。老师谢谢你!


我鼓励你美玲老师,继续为主发光,因为你不知道,当你继续这么做时,上帝已透过你的生命唤醒许多像我一样的人。加油!

Winni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