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October 2012

慢慢的突然


    最近很多人很好奇的问我,为何“突然”喜欢拍照?而这一个“突然”也让我起了好奇心!

依稀记得小时侯,妈妈就是喜欢把我装扮得漂漂亮亮,好让我当摄影叔叔的小模特儿。当自己身为妈妈时,我也常把VictorAndrew打扮得“帅帅”的,而他们就是我的模特儿。我享受捕捉他俩小时候顽皮与幸福的笑脸,保存着两位小朋友多本厚厚的相簿是我收索回忆的良伴。

记得第一架数码相机是中文堂的弟兄姐妹送给我(现在继承给Victor)。有了数码相机,让我更加方便,除了能够随身携带,还能随身拍照!其实,一路以来我都很喜欢拍照!在中文堂的日子,早前有志敬,后来则由诗琴当我们的官方摄影师。自己嘛,因常站在讲台上,很自然的就成为了摄影师的对象。所以大家都很少看见我拿相机,而自己也渐渐地……忘了“我其实是喜欢拍照的!”。

回想起拍照的旅程,已有二十多年了。去年,我心血来潮,买了一台智能手机。随身带、随身拍的做照片札记。而这一次买了数码相机,又再次燃烧起拍照的热诚!这一 “慢慢的突然”是“高瞻远瞩,鹏程万里”中的一个新里程碑。


Photo by: Gabriel Le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