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May 2013

改变始于自己 UBAH bermula dari saya



大选成绩不如一般基督徒所期待的换政府结果,大家都感到伤心气馁了。让我以马太福音1220来安慰你,压伤的芦苇,他不折断;将熄的灯火,他不吹灭,直到他使公义得胜。昨天主日讲道我提到老牧人(施达雄牧师)说:“上帝垂听了你的祷告,但不同意你化解困境的祈求,因为上帝要用困境来塑造你,培养你”。我深信上帝是垂听了大家期待换政府的祷告,可是人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以更成熟的实力与心态来迎接换政府。

弟兄姐妹,我深知上帝垂听了我们的祷告,这次的选举,我们要清楚知道是上帝在做主。仔细的看看大选成绩,其实赢的那一方是“赢得很输”,而败的那一方是“败得很胜”!目前将有一班精英领袖在国会代表人民,所以将成立的政府会必须面更大的正义声音来组织他的新政府。让我们在外面的也做好准备来影响更大的改变。

改变(UBAH)需要时间,需要大家一起同心。这次的大选团结了不少的民心,特别是基督徒。以往对政治的冷漠已经是明显的改变,参与度也高幅度增加,这是振奋人心的好现象。一个醒觉的浪潮正冲向我们而来。继续把改变的信息传播出去,因为还有很多在网际网络以外的人需要有机会知道改变的意义何在。

近这三年来自己不知不觉也在推动一个社会醒觉。那就是对特殊人士与他们家人的关怀醒觉。很小的第一步,但是我知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。就从自己是特殊人士的妈妈开始,在母亲节为有特殊孩子的家长们写一份深感其痛的勉励信。再来在特殊亲子营会时,说出自己的经历与心声。接下来有机会就到教会或家长小组分享我们带特殊孩子的心路旅程。我深信我是可以跑得更积极,传得更激烈,但是一位妈妈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。在一个醒觉运动中,是需要更多的醒觉来带动更大浪潮的醒觉。

亲爱的朋友们,同样地,我们对更好的马来西亚的热忱醒觉是需要传递。改变始于自己 (UBAH bermula dari saya),身为公民的你和我,让我们团结一心,继续为更好的改变献上一份绵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