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我活在神的同在中(上)


1) 终于成功为教导事工所设的部落格命名。在整理档案时,看到了在今年1月3日收集的“五饼二鱼”(5 loaves 2 fishes)影片有所共鸣,所以立刻处理了开设部落格一事。晚上跟在新加坡上课的妹妹聊天提起此事,她说:真巧,今天她为一个人祷告时,刚提起 “五饼二鱼”一事。

2)早上在做家系图功课时,需要确定对自己上几代的长辈有正确的称呼,所以用了些时间收索有关在这方面的资料。晚上,佳锝把光华日报的“祖宗的称呼”转载在面子书上。

3)晚上,心血来潮,要把面子书的Cover Picture更新。刚好万杰在旁做功课。他教我如何下载面子书的封面图片。挑了一阵子,终于感觉跟“
SPRING”这个画面有共鸣。今早,一打开面子书,就看到John Tracy Clinic 的update如此写:Spring is officially here at JTC!...


4)刚刚在阅读有关“基督生平”的书籍。可以感到圣灵顺序的带领我把一些参考书拿出来做对比。手上一本自己非常喜爱的Robert H Stein的英文书是主要的参考书。当我翻到《读经的艺术》页155时,竟然看到“斯坦因”,Stein 的中文译名。

我非常熟悉以上上帝与我沟通的方式。

他在告诉我 – 前进吧!我与你同在。

图片来源: PicSpeed HDWallpaper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